军演记者:全程直击播报军演现场
2009年07月26日 09:15央视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2009-7-2608:40  一早随队出发,前往演练场。路上要经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今天当地天气晴朗,温度在28摄氏度左右,是最合适演习的天气。

2009-7-2608:42  今天的战役实施阶段将重点演练“联合封控、立体突破、机动歼敌和纵深围剿”四项内容,它们是“封、控、围、堵、歼”这一新型反恐作战样式的具体体现。分析指出,这些内容是此次联合演习的最大看点,也是“压轴戏”。
据悉,上合组织其他四成员国高级军事代表团将观摩这次演习的战役实施,参加结束仪式并参观中俄两军装备展。

2009-7-2608:44  一路上,军演周边地区的人们生活如常,公路上不时可以看到当地的车辆驶过。这次军演更是解放军历史上首次全程直播。

按照演习总体安排,参加“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中方空军战斗群出动歼-8型战斗机、强-5型攻击机、歼轰-7型战斗轰炸机等多种机型,除使用航空火箭弹、普通航空炸弹对敌实施火力打击外,还大量使用激光制导炸弹对地面目标进行精确打击,为空降部队开辟空降场。

2009-7-2609:06  沈阳军区空军副参谋长王铁翼空军少将表示,这次中俄联演将提升中国空军联合一体作战的能力,锻炼中国空军对小目标的精确打击能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学勤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