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军演今天进入战役实施阶段 下午举行阅兵式
2009年07月26日 07:57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7月26日电 综合报道,“和平使命-二00九”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今天进行第三阶段,将举行实兵演习。下午将举行阅兵仪式。

这次演习分战略磋商、战役准备和战役实施三个阶段。其中,23日至25日进行的战役准备是持续时间最长的一个阶段,主要演练了“定下战役决心、制定作战计划、组织战役协同”等内容。

今天的战役实施阶段将重点演练“联合封控、立体突破、机动歼敌和纵深围剿”四项内容,它们是“封、控、围、堵、歼”这一新型反恐作战样式的具体体现。分析指出,这些内容是此次联合演习的最大看点,也是“压轴戏”。

据悉,上合组织其他四成员国高级军事代表团将观摩这次演习的战役实施,参加结束仪式并参观中俄两军装备展。

专家分析指出,中俄“和平使命”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是对“三股势力”——恐怖主义、分裂主义、极端主义的震慑。从“和平使命-二00五”、“和平使命-二00七”,到“和平使命-二00九”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显示出上合组织框架内的军事合作在地区联合反恐中的重要性日益突出。“和平使命”以定期年份成为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固定名称,由此上合组织军事合作框架内中俄地区联合反恐机制形成,中俄军事安全合作在上合组织框架内逐渐得到体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综合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