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在预定发射前6分钟被迫再度推迟发射首枚火箭
2009年08月19日 16:0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韩国首枚“罗老号”运载火箭搭载的卫星激光角反射器阵列(LRA)的研制有中科院上海天文台的参与。

韩国首枚“罗老号”运载火箭搭载的卫星激光角反射器阵列(LRA)为其配备的重要仪器之一。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首枚运载火箭“罗老号”再度被推迟发射。

据央视连线驻当地记者表示,发射命令在点火前15分钟已经下达,但在距离发射仅剩下7分56秒之际,发射系统自动停止。出于安全考虑,韩国方面发布了停止发射指令。

韩联社报道称,“罗老号”终止发射后,开始排泄助推器中的燃料和氧化剂,并重新启动火箭垂直树立装置。

据悉,韩国方面的消息显示,“罗老号”在24小时内不大可能再次发射。因此,下次发射时间将推后到20日下午或21号以后。

按照原来的计划,韩国首枚运载火箭“罗老号”定于当地时间19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下午4点)发射升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