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民嘲笑韩国首枚火箭发射频繁推迟
2009年08月19日 18:04环球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韩国政府原定于19日下午5时发射“罗老号”,但在距离发射仅剩下7分56秒之际,发布了停止发射指令。据称这已经是“罗老号”第七次推迟了。一直以来对韩国“罗老号”卫星发射十分关注的日本网民,得知这个消息后,不少人都纷纷嘲笑韩国一而再再而三地“失败”,说韩国人“十分搞笑”。

有一位名为non的网民说:“怎么总是惹人发笑?呵呵,还好没有人员受伤。”网民yat说:“这回不是延期,而是中止。发射场变为废弃物处理场,收拾起来很麻烦吧。”名为kaz的网民嘲笑道:“中止?应该是延期吧?要不然我们就看不到下回又上演发射延期的闹剧了。”

还有日本网民批评韩国在火箭发射事情上不够严谨,有一位名为wat的网民说:“我看了韩国KBS电视台,是燃料装置上部泄露喷射出白烟。又因为一个无聊的错误玩完。和我当初出估计的结果一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