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氏:中国航母舰载机将定案 选歼10改或苏33改
2008年10月30日 09:28环球网 】 【打印


苏-33服役已10多年,性能难以满足新时代的需要


报道称,俄方可能会将苏-33提升到苏-30MK2的技术水平

环球时报驻英国记者郝平报道:据简氏防务集团网站10月28日报道,俄罗斯业内人士向简氏透露,解放军的航母舰载机采购即将定案。

简氏的文章称,解放军近几年与俄罗斯阿穆尔河畔共青城飞机生产联合体(KnAAPO)进行了多次协商,目前,中国军队面临两个选择:购买苏-33舰载战斗机或在歼-10的基础上自主研发舰载机。

简氏称,俄罗斯方面表示,解放军海军将采购14架苏-33用于航母计划的舰载机训练阶段。

文章还提到,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即将开幕之际,一位KnAAPO发言人向简氏透露,苏-33是在上世纪80年代晚期设计的,因此下一步的工作将是对其进行现代化升级,配备最新的着舰系统;升级后的苏-33将把苏-30MK2基础上研发的雷达、航电和座舱设备融合到一起,届时,这种新型战机就将成为解放军海军的舰载版本。

更多内容阅读登陆环球网(http://www.huanqiu.com/)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学勤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