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兰州号导弹驱逐舰是我参阅军舰亮点
2009年04月23日 15:33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消息:本网特邀嘉宾、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研究员李杰说,170"兰州"号导弹驱逐舰是我国参阅军舰的亮点。

170“兰州”号导弹驱逐舰,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中华神盾”。这艘导弹驱逐舰的性能比较先进,这次索马里海域护航行动中的171和它就是同类型的舰艇。这艘170舰最突出的特点就是装有相控阵雷达,这就把它自身原有的老式探测雷达距离扩大了很多,产生了质的飞跃,采用中华神盾以后可以在很远距离发现目标,而且能够引导舰载导弹进行攻击,也安装了垂直导弹攻击系统,通过神盾和垂直导弹发射系统可以更快速、拦截批数更多的空中目标和地对空目标,作战能力也大大提高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