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舰艇编队受阅全过程回放
2009年04月23日 14:43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胡锦涛率中央军委成员以及国际贵宾乘坐116“石家庄”号检阅。记者及其他代表团成员乘坐81“郑和”训练舰随后参观。

中方海军编队受阅过程回放

外国海军编队受阅全过程回放

新华网消息:战鹰在空中翱翔,战舰在水面驰骋……2009年4月23日14时20分至15时10分,中国海军史上规模最大的多国海上阅兵活动在青岛海域成功举行。

14时20分,海上阅兵总指挥吴胜利向胡锦涛报告:“主席同志,受阅部队准备完毕,请您检阅!”胡锦涛指示:“开始。”

参阅兵力

中方受阅兵力包括舰艇25艘、飞机31架,受阅舰艇分为潜艇群、驱逐舰群、护卫舰群和导弹艇群,受阅飞机分为9个空中梯队。受阅武器装备全部为我国自行制造。

由115“沈阳”、170“兰州”、168“广州”、112“哈尔滨”、110“大连”共5艘驱逐舰组成受阅驱逐舰群。

由406“长征6号”战略导弹核潜艇、403“长征3号”攻击核潜艇、“长城218”号、“长城177号”共4艘潜艇组成受阅潜艇群。

过程回放

长征6号、长征3号核动力潜艇和长城218号、长城177号常规动力潜艇依次接受检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郑文浩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