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海军文体活动友好交流 足球赛比分高达14:15
2009年04月22日 14:39新京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看点

舢板比赛

中国海员夺第一

舢板比赛

是世界海军进行交流的传统项目,具有丰富的娱乐性和观赏性。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法国、印度、墨西哥、新西兰、巴基斯坦、韩国、俄罗斯、泰国、中国等12个国家的海军,派出13支代表队,在青岛奥帆中心就这个项目展开激烈争夺。近2个小时的比赛结束后,中国、印度和新西兰代表队分获前3名。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多国海军还在篮球、足球等项目的体育比赛中,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在青岛码头、潜艇学院篮球、足球比赛如火如荼,足球比分甚至高达14:15,把赛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军乐表演

韩水手唱“甜蜜蜜”

来自韩国、印度、美国、俄罗斯、巴西和中国等共8支军乐队在青岛市五四广场举行了“欢乐海洋”多国海军军乐队联合演出。军乐队不仅演奏了各国海军军乐、中外歌曲,还进行了军乐行进表演。

和专业乐队不同,这些乐手都是普通的水手,在舰艇上有各自的站位,他们的演奏或幽默风趣,或庄重大气,除本国风格的曲目外,韩国水手演唱的《甜蜜蜜》、印度乐队的《今天是个好日子》也赢得了青岛市民的阵阵掌声。

日程表

昨日重温 舢板比赛、“和谐海洋”高层论坛、体育比赛

今日日程 公众开放日、各国海军代表参观中方舰艇

明日日程 舰艇海上大检阅,将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