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国海军“竞技”舢板8支军乐团联合演出
2009年04月21日 20:40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参加多国海军活动的外国海军,21日与中国海军一起进行了多项文体活动,以此增进了解,加深信任和友谊。

舢板比赛是世界海军进行交流的传统项目,具有丰富的娱乐性和观赏性。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法国、印度、墨西哥、新西兰、巴基斯坦、韩国、俄罗斯、泰国、美国、中国等13个国家的海军,派出14支代表队,在青岛奥帆中心就这个项目展开激烈争夺。近2个小时的比赛结束后,中国、印度和新西兰代表队分获前3名。

“我们不重结果,只享受比赛的过程。”一名来自新西兰“特马纳”号导弹护卫舰的“观众”告诉记者。在比赛现场,前来参加比赛的外国海军代表队员都表示他们很喜欢中国、喜欢青岛,在这里他们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收获了许多友谊。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多国海军还在篮球、足球等项目的体育比赛中,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同时,来自韩国、印度、美国、俄罗斯、巴西和中国等共8支军乐队在青岛市五四广场举行了“欢乐海洋”多国海军军乐队联合演出。军乐队不仅演奏了各国海军军乐、中外歌曲,还进行了军乐行进表演,受到青岛市民的热烈欢迎。 (记者吴登峰)

演出   海军   竞技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吴登峰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