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五代机性能曝光:集强击机与歼击机性能于一身
2010年01月30日 07:59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俄五代机被认为主要综合了YF-23和苏-27的特点,此外还可见到一些F-22和F-35的特征

环球网消息 据苏霍伊公司官方网站1月29日报道,今天在阿穆尔-共青城举行了第五代战机的第一次试飞。飞机由俄罗斯联邦功勋试飞员谢尔盖·巴格丹驾驶。试飞样机在空中飞行了47分钟并成功降落在了工厂试飞坪的起降跑道上。

试飞非常成功,完全符合其所承担飞行任务的要求。"在飞行过程中,我们对飞机的可控性、发动机及主要飞行系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初步评估,飞机还按标准进行了起落架的收放工作。而且,飞机在完成我们所制订的飞行计划中的每个步骤上表现的都很好。操纵它非常容易而且愉快。"试飞员谢尔盖·巴格丹指出。

较之上代歼击机,被称之为"未来前线战机"的该型战机,拥有一系列独一无二的特点,从而将强击机和歼击机的性能集于一身

第五代战机装备有绝对新式、集成有"电子飞行员"功能的航空电子设备组件,而且还装备前瞻式、带有相位天线阵的雷达。这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飞行员的工作负荷,从而让其可以集中精力于完成战术性的任务。

新飞机的机载设备,可以让其在实时工况下实现其与地面控制系统及飞机内部系统之间数据的转换。

飞机的先进性--合成材料及革新式工艺的应用、合理的飞机空气动力学配置、提高发动机隐蔽性的措施——为飞机拥有史无前例的雷达、光学、及红外隐蔽性提供了保障。

这大大提高了飞机工作中的作战有效系数:无论是在攻击空中目标,还是针对地面目标;无论是在一天中的哪个时段,还是在任何普通或复杂的气候情况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