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称已投入一切财力技术研制重型五代机
2008年04月18日 15:43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苏霍伊公司新型五代战机设计方案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建立轻型5代战机只能在完成重型5代战机的基础上进行,这是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公司主席在“2008——发动机”展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的。

据俄《武器出口网》4月17日消息,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公司主席阿历克谢•费德罗夫在“2008——发动机”展上说:“今天俄罗斯一切财力和技术力量都投入到建造重型5代机的项目上,我们不能超越这一阶段。只有这样才能发现以现有技术水平建造轻型5代战机可能要面临的问题。”

据俄塔斯社报道,专家意见认为世界市场上只有俄罗斯的重型5代战机会面临一些问题,比如价格对于一些国家来说太高,这些国家希望要的是轻型5代战机,用来执行保护国家安全的必要任务。费德罗夫表示,在轻型5代战机出现以前,俄将会投放米格-35,此飞机具有一定5代战机功能,包括机载相控阵雷达。(环球网 梁旭)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梁旭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