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第五代战机需到2025年才能配齐机载武器
2007年12月19日 09:28中国航空信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俄罗斯《军工信使》网站2007年12月14日报道 俄罗斯空军第30科研所所长尤里·巴雷科宣布,俄罗斯空军计划在2025年前为第五代飞机研制新式航空武器装备。

巴雷科认为,第五代飞机配备的新型武器,只有在所有航空武器装备稳定发展的条件下方能制造。在此之前,俄罗斯空军应继续提升苏-24前线轰炸机和苏-25强击机的攻击和防御潜力,为其装备改进升级的武器和技术装备。与此同时应赋予第四代的苏-27和米格-29歼击机多功能性能,并为其补充装备"空-空"和"空-面"导弹。而通过延长俄罗斯空军现装备的战略巡航导弹服役期限的途径,将能够保障战略航空核力量必要的潜力。

巴雷科认为,为了确保远程航空兵在常规战争中,在大陆战区纵深后方和偏远地理区域实施精确打击的能力,应该为远程航空兵飞机补充装备常规装药的巡航导弹,以及在现有反舰导弹深度改进基础上制造的导弹。(星月 责编洪山)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