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称空警2000现身给美当头一棒让国人解气
2009年10月08日 16:41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庆大阅兵中国自制的空中预警机KJ-2000震撼出场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周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6日报道,中国军事专家倪乐雄说,中国国庆阅兵展示中国自制的空中预警机,等于是给美国“当头一棒”。

台媒报道说,倪乐雄对中国国庆60周年阅兵分析指出,1日当天作为长机的空警-2000预警机最先起飞,率领机队依序飞越北京天安门广场上空。他提到,中国曾与以色列方面商谈合研空中预警机,但因美国介入,以色列被迫停止跟中国的合作。

倪乐雄说,如今中国拥有技术自制预警机,美国相当关注,国庆阅兵的展示等于是给美国当头一棒,也让中国“解恨、消消怨气”。他还认为,从1998年中国自制出歼-10战机试飞来看,中美军事武器技术相差约10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周先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