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集团日前透露:中国军用大飞机年底亮相
2009年11月07日 13:36荆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航工业高层集体亮相媒体日

“长枪短炮”聚焦我国航空产业发展

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我国独立研发、生产的军用200吨级大飞机将于年底在西飞亮相!”11月6日,在中航工业成立一周年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中航工业飞机公司总经理胡晓峰向来自全国200余家媒体的记者公布这一消息。

据介绍,这款中国最大的军用大飞机从研发、生产制造过程全部由中航工业西飞公司独立完成。此外,由中航工业承担的民用级大飞机C919飞机零部件也在加紧生产中,将如期交付中国商飞集团。

大飞机一般是指起飞总重量超过100吨的运输类飞机,包括军用、民用大型运输机,也包括150座级以上的干线客机。有专家称,大飞机是本时代的标志工程,其产业链长,辐射面宽,产业带动面大对工业的带动力非常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扬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