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解放军无视俄方伊尔76运输机加价要求
2007年12月22日 17:38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资料图:上合军演中中国伊尔-76和飞豹战机同飞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美国媒体评论中俄伊尔-76运输机采购合同时说,中国在采购俄罗斯军用运输机时表现得相当沉着,直到将飞机的价钱谈妥为止。

据美国环球战略网20日刊登题为《中国无视俄方伊尔-76飞机的加价》的文章,文章说与中国的表现相比,俄罗斯的做法则明显欠妥,在双方谈定价格后,俄罗斯方面又要求中国增加采购费用。

美国媒体说,这是因为俄罗斯飞机制造商此前将报价虚报得太低,以至于后来一算,如果按照当初谈定的价格交付飞机,俄罗斯方面将损失一大笔钱。

中国订购75架伊尔-76运输机的大动作,将迫使俄罗斯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的契卡洛夫飞机制造联合体重新改组,把60%的伊尔-76生产转到俄罗斯境内的伊留申公司。伊留申公司在乌里扬诺夫斯克的飞机制造厂,将在3年内生产出首架伊尔-76运输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加军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