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500发动机
2009年11月26日 20:37 】 【打印共有评论0

V2500是国际航空发动机公司(IAE)研制生产的双转子,轴流式,高涵道比涡轮风扇发动机。.

V表示五家公司合资,2500表示以10lbf为单位的推力级。美国普拉特惠特尼PW,英国罗尓斯罗伊斯RR,日本航空发动机公司JAZC,联邦德国MTU,意大利菲亚特一起组成的IAE公司,PW占30%的股份,负责燃烧室,高压涡轮和涡轮排气机匣的研制,RR公司也占30%的股份,负责高压压气机部分研制,日本航空发动机公司是由石川岛播磨重工业公司(IEE)川畸重工业(KHI)和三菱重工业(MHI)组成,占19.9%的股份,负责风扇和低压压气机的研制,MTU占12.1%的股份,负责低压涡轮研制,菲亚特占8%的股份,负责附件齿轮机匣部分研制。

主要用于A320系列飞机,与CFM56系列争夺市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