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想与中国合研大飞机 但中方技术指标完全不同
2008年07月15日 09:04环球时报 】 【打印

2007年8月,莫斯科著名的茹可夫斯基航空城,一架即将交付中国国航货机公司的图-204在进行检验试飞,一架米格-29伴飞观察

环球时报驻俄罗斯特约记者任留念报道,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公司总裁阿列克谢·费多罗夫14日表示,俄罗斯可能同中国成立合资企业,共同研制新型客机MS-21。据报道,该种客机将能取代空中客车A-320和波音-737。

据俄新网报道,费多罗夫当天在英国范堡罗航空航天展上说,明年将同中国生产商确定成立合资企业研制新型中程干线飞机MS-21的可能性,俄方近期将就成立MS-21项目合资企业同中方工作组会谈。他表示,中国同样出现了制造“大飞机”的类似计划。

他同时指出,目前谈论实施合资企业项目还为时尚早,因为中国类似飞机的技术指标和建造期限同MS-21不同。

MS-21是中短程干线飞机,能搭载150至210名乘客,将能够取代空中客车A-320和波音-737、图-154、图-204等中程干线飞机。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http://www.huanqiu.com/)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