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EMB170/190系列支线客机
2008年03月19日 11:24 】 【打印


加拿大航空公司的EMB-190-100客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是巴西最大的航空工业制造商,也是世界主要的支线客机制造商之一,巴西民机工业主要与它有关。

1969年8月19日成立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揭开了巴西民机工业发展新的一页。公司成立后,巴西政府对其采取了许多优惠和扶持政策,同时限制外国飞机进入巴西市场,使巴航公司的产品逐步占据了国内市场,进而又开始出口。巴西航空工业的发展也形成了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为核心、以该公司飞机产品为主导的格局。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主要的产品包括EMB110/120、ERJ-135/140/145、EMB170/190三大系列,其中后两者是巴西最新主打的产品,在国际市场上获得数百架的订单。

EMB170/190系列:

为进一步完善其支线喷气客机系列,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于1999年6月开始研制载客量更大的支线喷气客机。

Embraer170/190新型喷气客机整个系列包括70座的Embraer170,78座的Embraer175,98座的Embraer190和108座的Embraer195共4个型号。

据报道:这一系列飞机是按系列化概念设计的飞机。提供通用的系统和零件,采用相同的地面保障设备,可以减少用户对备件的需求,驾驶员只需相同的驾驶资格,并可采用标准化的培训和维修程序。该系列4个机型之间具有极高的通用性可使航空公司节省大量运营和培训成本。飞机上的座位和过道宽度与其他中小型喷气客机相比是最宽的。

这几种机型的结构和系统相同,只是ERJ190-100/200将拥有更长的翼展、更高的发动机推力和增强的起落架,以承受更大的设计载荷。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