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10飞机和歼-7GB飞机
2009年11月16日 09:0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歼-7GB飞机起飞。新华军事记者杨雷摄

新华网北京11月15日电 八一飞行表演队使用的歼―10飞机和歼―7GB飞机,都是我国自行设计生产的飞机。在这次飞行表演之后,歼―7GB飞机将退出八一飞行表演队,全部被性能更为先进的歼―10飞机替代。

歼-10飞机,是我国采用当今国际先进技术,自行研制的新一代单发、轻型、高性能、多用途、全天候战斗机,也是我国第一种第三代战机。歼-10具有突出的中低空机动作战性能,较好的截击、超音速作战和对地攻击能力,对现代电子战环境有较强的适应能力,是我国空军在未来战争中夺取空中优势、实施战役突击的主要装备之一。

歼―7GB飞机是在歼-7飞机基础上,为满足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飞行表演的需要而特别研制的。歼―7GB飞机主要飞行性能指标与歼-7型飞机基本相同,加装了彩光弹投放系统,根据不同的飞行表演需要,可实现8枚、16枚、24枚、32枚彩光弹投放,采用固体拉烟装置和悬挂式吊舱液体拉烟装置,并改善了拉烟效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