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公司报告:F-22加F-35也打不赢台海冲突
2008年10月24日 09:04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兰德公司] [F-35] [战斗机] [F-22]

美国智库认为,F-22虽然空战性能优秀但数量太少,F-35则由于过分追求“万能”导致空战性能甚至不如三代战机。

据英国《飞行国际》2008年10月15日报道,上个月美国兰德公司和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CSIS)完成的独立研究分析相继披露,这些研究分析批评了美国持续十年的战术飞机战略和规划。这些批评出现在美国总统大选即将来临之际颇让人玩味。

兰德公司和CSIS的报告都对美国空军的未来提出了尖锐批评。兰德公司的报告认为,美国下一代战斗机的优越技术敌不过对手的数量和地理优势。CSIS的报告题为“美国自我毁灭的空中力量”,认为战略与规划的失误已使得美国军事工业企业自己成为自己最大的敌人。

兰德公司的报告批评了美国空军顽固坚持隐身等技术,认为有限数量的F-22和F-35战斗机组合在台海冲突中敌不过拥有数量巨大的飞机和导弹的对手。也即兰德公司的报告置疑了美国新一代战斗机的性能目标在未来的冲突中是否适当。(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姜曙光)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