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密歇根”号巡航导弹核潜艇完成首次部署
2009年12月18日 15:50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海军时报2009年12月16日报道,“密歇根”号顺利完成改装成为巡航导弹核潜艇(SSGN)以后的首次部署,并于12月12日返回班戈潜艇基地。

“密歇根”号自2008年11月10日参加部署。在13个月的部署中,“蓝色”代号和“金色”代号轮值舰员组与海军特种作战部队一同执行了多项任务,进行了空中无人机试验,并与一些环太平洋地区国家完成了几项战区安全合作演习。

舰员将从“密歇根”号上卸载100多枚巡航导弹和重达40吨的武器弹药,之后“密歇根”号将在普吉特海军船厂和位于布雷默顿的中继级维护设施内进行为期4个月的船坞级大修。

“密歇根”号曾作为弹道导弹核潜艇(SSBN)进行了67次战略巡航,2004年2月开始改装工作。改装成为巡航导弹核潜艇(SSGN)后,2007年6月12日重返舰队服役。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焦春坤)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