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明年继续升级米格-31拟增加5个S400导弹营
2009年12月07日 10:23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米格-31]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站2009年12月2日报道,俄罗斯空军信息保障处处长弗拉基米尔·德里克中校宣布,在新的训练年度(译注:俄罗斯军队训练年度的起始时间为12月1日至下一年度的11月30日),俄罗斯联邦空军基本战斗序列将组建7个战役司令部,同时继续对高空歼击-截击机进行现代化改造,并计划装备5个营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

在新的训练年度,由航空基地和空天防御旅组成的7个战役司令部将构成俄罗斯空军战斗序列的基础。将继续米格-31高空歼击-截击机改进升级为米格-31BM的工作,并计划装备5个营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所有作战兵团和部队的编制结构将符合常备标准,并在和平时期和战时保持一致的数量。将特别关注军人的社会保障问题,其中包括军人的住房保障。

在2009年俄罗斯空军接装了4个大队的改进型苏-27SM、一批经现代化改造的米-24PM直升机和苏-25SM强击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