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基激光武器首次试射 一次击落5架无人机(图)
2009年11月22日 11:23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波音公司试验中击落小型无人机的瞬间

位于阿尔伯克基的波音定向能量系统研发了移动、拖车式的MATRIX,整合了现有测试范围的雷达。定向能量系统和位于圣路易斯城的波音战斗系统,联合开发了“激光复仇者”,它将定向能量武器和现有的动能武器整合在一起,后者经“波音战斗系统”复仇者空中防卫系统验证。

波音在为美国空军、陆军和海军发展激光武器系统方面领先。这些系统包括“空中运动激光系统”、“高级战术激光系统”、“自由电子激光系统”、“高能激光技术示范系统”和“战术中继反射镜系统"。

波音整合防卫系统作为波音公司的一个部门,是世界上最大的空间防卫企业,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创新和能力驱动型解决方案。它也是世界上最大、最专业的军用飞机制造商。波音整合防卫系统总部位于圣路易斯城,市值320亿美元,拥有70,000名全球雇员。(落晖/鱼见缸)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