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签署新财年国防预算案 正式终止F-22生产
2009年10月29日 07:2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华盛顿十月二十八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二十八日签署总额为六千八百亿美元的二0一0财政年度国防预算案。

奥巴马当日在白宫举行法案签字仪式。他在仪式上强调,这一法案削减了一些不必要的开支,避免了国防事务中的低效现象,向改革“华盛顿文化”迈出了一大步。

有关法案终止了美国F-22战斗机生产计划,停止包括“未来作战系统”在内的大幅超过预算的项目,还取消了金额高达一百三十亿美元的总统直升机更换计划。

尽管如此,新财年的国防预算仍高于美国二00九财年的国防预算总额六千一百二十亿美元。

奥巴马说,这份“简约版”的预算案既为军队应对二十一世纪挑战提供了必要投资,同时鉴定了国家确保军人安全和扩大军属权益的决心。这份法案的制订显示出政府已经在提高效率、减少受到游说和政治集团影响方面取得进展。

美国二0一0财年自二00九年十月一日起,至二0一0年九月三十日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