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翻拍冷战时大片 剧情变为中国“入侵美国”
2009年09月30日 07:4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和西方世界在苏联解体后失去了可堪比拟的对手,近20年来只能以恐怖分子作敌人。中国的崛起给了他们一个新的“假想敌”。这是即将发行的热门新电脑游戏《闪点行动2:龙之崛起》。从包装封面和游戏名字就可以看出,这又是一个“中美开战”的想定。

游戏中的解放军。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一游戏的第1部,设定的是1985年一股苏联军队入侵东欧某一虚拟的小岛国,美国军队协助岛上居民打退苏联人。到了第2部,国际形势的巨大变化,使得这部作品的设定变成:中国为了石油资源,以历史上曾有管辖记载为由,突袭占领了日本海上的一个俄罗斯岛屿。虚弱至极的俄罗斯远东军队无力收复,只好邀请美军出手——一个匪夷所思的故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