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最强大截击机米格-31遭官员5美元贱卖
2009年08月07日 17:25环球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米格-31]

据台湾媒体报道,俄罗斯有关当局在最近一次反贪污调查行动中发现了一起贱卖军机的案子。一家名为索科尔(Sokol)的飞机制造厂的4架米格-31长程超音速战机,被不知名官员以每架不到5美元的售价,贱卖给一家名叫Metalsnab的空壳公司,而这家公司并没有取得进行军火或军事设备交易的牌照。

俄罗斯检察总长办公室的调查显示,这4架米格-31战机是在2006年10月至07年7月,由联邦国家储备局官员贱卖给Metalsnab公司的。这些米格战机仅是机身出售,不包括引擎及武器装备,而售价竟低至153卢布,即每架不足5美元。检察官估计,这些战机的原价逾300万美元。

暂时不清楚这些贱价出让的米格战机机身在何处被发现,也不知道幕后买家是谁。但是由于米格-31战机是非卖品,这笔交易买卖双方的真实身份,以及其中是否存在营私舞弊的现象,有关单位还在调查中。不过,索科尔飞机制造厂声称厂内并没有米格战机失踪,指厂房和上述贱卖事件无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