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霍巴特”级驱逐舰子承包商确定
2009年05月11日 14:36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据防务专家2009年5月10日报道]澳大利亚潜艇公司(ASC)是澳大利亚海军“霍巴特”(Hobart)级防空驱逐舰项目的建造商,该公司日前确定了这一驱逐舰项目的两个主供应商——福加斯(FORGACS)集团和NQEA澳大利亚公司。

福加斯集团和NQEA澳大利亚公司将承担70%的模块化建造工作,随后ASC公司会在其阿德莱德船厂进行整舰的总装集成和舾装。

在整个AWD项目中,ASC公司将3艘防空驱逐舰建造工作中的66个模块转包给NQEA公司和福加斯公司,自己承担27个模块的建造以及所有93个模块的集成和总装。这样的转包也是ASC公司当初在竞标时的承诺的一个关键部分——当初ASC承诺会将3艘防空驱逐舰的模块建造工程量转包给澳大利亚国内有模块建造能力的厂家。

防空驱逐舰模块:
——防空驱逐舰将采用模块化方法建造;

——30%的模块会在ASC公司位于奥斯本的南澳大利亚船厂建造,另外70%的工程量转包给其他子合同商;

——转包出去的模块将通过船或驳船运往阿德莱德,由ASC公司进行安装和集成;

——每个模块的平均尺寸为15米*12米*9米,重约200吨。(中国船舶信息中心刘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学勤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