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霍伊公司称中国空军司令高度评价苏-35作战性能
2008年11月07日 14:25乌鲁木齐在线 】 【打印

针对苏-27的现代化改进工作早在上世纪80年代中期便已开始,改进后的苏-27被称为苏-27M,而针对更为先进的苏-27SM的测试工作也于1988年开始。到1992年4月,首架由苏-27发展而来的苏-35也终于实现了首飞。

中国空军高级指挥员听取苏霍伊介绍并热烈讨论 

乌鲁木齐在线讯 苏霍伊公司发布消息称,中国空军司令许其亮上将在参观中国珠海航展期间高度评价俄罗斯新型战斗机--苏-35歼击机的飞行性能。

消息说,“中国空军司令许其亮上将参观了苏霍伊公司的展位,公司副总经理谢尔盖耶夫以及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副总经理米赫耶夫向许其亮介绍了苏-35新型多功能歼击机的性能。许其亮对歼击机的作战范围、装备的武器以及无线电电子仪器颇感兴趣。他还高度评价了该飞行的作战性能和飞行技术性能”。

苏-35歼击机改进型是俄罗斯“4++”代超灵活性的多功能战斗机。

2008年2月19日苏-35歼击机完成了首次飞行。10月份第二架苏-35歼击机在阿穆尔河畔共青城再次升空,这架战机参与实验将加快完成苏-35试飞计划,并保证在2011年开始向俄罗斯和国外定购者批量出售这款歼击机。

苏霍伊公司正在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该展会于11月4日至9日在中国珠海举行。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