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与美海军以“超级大黄蜂”联合投标丹麦
2008年09月10日 15:50中国航空信息网 】 【打印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008年9月4日报道,波音公司和美国海军联手向丹麦皇家空军提交了竟标方案,投标飞机为先进的F/A-18E/F“超级大黄蜂”(Super Hornet),以此来回应丹麦在5月份发布的信息征询(RFI)。根据这份招标合同,丹麦空军将采购48架战斗机。

提供给丹麦的“超级大黄蜂”飞机是美国海军在役F/A-18E/F机型的改进型,即Block II型,目前为澳大利亚皇家空军生产的24架F/A-18F就是该型“超级大黄蜂”。Block II型“超级大黄蜂”装有雷声公司制造的APG-79有源相控阵(AESA)雷达。

今年7月,波音公司曾以36架 “超级大黄蜂”作为投标飞机向巴西提交了竞标方案;而在8月份,波音公司又以126架F/A-18E/F竟标了印度的中程多用途战斗机项目。(苏海军 责编陈)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