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台风”完成升级 成英军最强多用途战机
2008年07月04日 09:11新华网 】 【打印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英国皇家空军于7月1日正式宣布部分现役“台风”战斗机已经做好了执行空面作战任务的准备。 

前不久英国空军部分现役“台风”Tranche 1(第1批次)战斗机完成了一项名为“严格能力”(austere capability)的改进升级计划,经改进后这批飞机可以携带美国雷声公司(Raythe·n)研制的454千克(1000磅)“宝石路”Ⅱ(Paveway Ⅱ)激光制导或激光/GPS制导炸弹,及以色列拉斐尔公司(Rafael)研制的 Litening目标指示吊舱。

改进后的“台风”战斗机曾随英国皇家空军第11中队参加了近期在美国内华达州内利斯空军基地举行的“西部绿旗”(Green Flag West)近距空中支援演习,演习结果证明上述改进是完全成功的。

在林肯郡C·ningsby空军基地举行的一场仪式上,英国空军Clive L·ader上将称最近的能力升级使得皇家空军拥有了该军历史上作战灵活性最强的飞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