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空军基地上演20架“台风”战机大比武
2008年03月15日 20:30环球网-环球时报 】 【打印

参加“台风会”演习的德国空军的台风战机。[环球网]

法国《宇航防务》网站3月13日德国HALLBERGMOOS报道,从3月10日到14日,所有四个参与研制“欧洲战斗机”的国家(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英国)都派出了“台风”战机,在西班牙Morón空军基地举行联合演习,演习代号“台风会”。

四国一共派出了20架“台风”战斗机参加演习:德国派出的是第73“斯坦因霍夫”战斗机联队的三架“台风”;意大利第36联队的第12战斗机大队和第4联队第9战斗机大队分别派出两架一共四架“台风”;英国皇家空军第3和第11中队一共派出四架“台风”,其他九架台风来自西班牙空军第11战斗机联队的第11中队。

演习的目标为演示台风战机的通用操作性和并在与其他机型的模拟对抗中测试其空战性能。 战术方面的对抗效果将在真实环境下进行评估,同样的重要的是,还要检测各中队间互换维修和后勤保障的能力。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郝珺石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