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霍伊公司计划在2010-2011年开始批量生产苏-35
2008年03月12日 15:42中国航空信息网 】 【打印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8年3月7日报道,俄“苏霍伊”公司继续对苏-35多功能歼击机进行试验,并于日前在茹科夫斯基的格罗莫夫飞行研究所机场顺利完成了苏-35歼击机的第二阶段飞行试验。

据公司新闻处宣布,目前在加盟“苏霍伊”控股公司的阿穆共青城航空生产联合体正在组装另外2架飞行试验用苏-35。计划在2010-2011年开始苏-35歼击机的批量生产,并向俄罗斯和国外定购商供应。俄罗斯空军装备苏-35歼击机将有助于巩固俄罗斯的防御能力,并能够使“苏霍伊”公司保持在第五代歼击机进入市场前的竞争力。“苏霍伊”公司计划向东南亚、中东、非洲和南美洲国家出口苏-35。

苏-35为“4++”代深度改进型多功能歼击机,制造中应用了第五代歼击机技术,能够保障其对同类型歼击机的优势。飞机的突出特性是基于数字化信息操控系统的新型航空电子设备,可远距发现目标并增加了同时跟踪和攻击目标数量的新型相控阵雷达,以及增加推力和推力矢量可变发动机。(星月  责编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