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计划2015年前对米格-31进行现代化改造
2008年01月03日 09:01中国航空信息网 】 【打印

俄罗斯《搜索》网站2007年12月31日报道,俄罗斯空军将在2015年前对现装备的米格-31歼击机进行现代化改造和维修。

据下诺夫哥罗德航空厂总经理米哈伊尔·希巴耶夫宣布,下诺夫哥罗德航空厂获得了在2015年前维修和改进米格-31歼击机的订单。此外,下诺夫哥罗德航空厂还签订了生产雅克-130飞机的3年期订单和研制新型飞机的订单。这使得工厂能得以发展,并拥有了发展前景。

希巴耶夫总经理认为,下诺夫哥罗德航空厂还面临一个全新的任务。该工厂曾有15年未收到订单,也未对生产设施做任何投入。目前订单涌至,并且还将扩大。而工厂的车间已超负荷20%~30%,个别车间甚至超负荷100%。为完成现有合同生产能力严重不足。为了应对蜂拥而至的订单,及保质和按期完成工作,需要对生产设施进行根本上的改造。

在至2010年的投资计划框架内,下诺夫哥罗德航空厂计划为生产能力的技术改造和发展投资约22亿卢布。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