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中国歼-15舰载机已首飞 歼-20两年后上天
2010年02月22日 07:35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资料图:网络军迷对苏-27隐身改型的设想,最后的终极大改型号已类似俄T-50

文章还猜测说,中国第二种“新”隐形战机歼-20看起来还在研发中,而关于它,外界知之甚少。歼-10B是很多歼-20系统的测试平台。全比例歼-20战斗机已于2009年完工。首次飞行计划于2012年择机进行,2015年将进入量产阶段。

文章称,中国积极发展隐形战机并非没有理由。他们走出全球经济衰退时比美国的情况要好,可以轻松支持研发。

如果中国在隐形战机、核动力航母战斗群和核潜艇的数量和质量上接近美国的水平,通过投射其对外政策和军事力量,他们将变成“超级大国”。

直至F-35项目完成,美国还要投资1万多亿美元。美国花在隐形战机上的钱进一步削弱了这个摇摇欲坠的超级大国的经济。仅这一点,中国的“隐形战机项目”将受益良多。

文章称,这个星球不愿意让美国继续充当世界唯一超级大国的角色,而中国担当这个角色,对其来说也不是一件“好事”。

当两国都不能抢得优势时,就会出现两极世界,那时合作将取代对抗,成为对外政策的选择

理想的情况是,一万亿美元的武器系统并不应该是达到和平的方式,但历史总是曲折的,解决冲突和友好竞争从来都不那么直接。(落晖)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