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访问团参访空军 空军官员介绍装备绝非老旧
2009年11月14日 12:05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带队的凤凰参观访问团,今天参观了中国航空博物馆,和部分中国空军装备。空军装备部部长魏钢向记者表示,目前空军的装备已经比较先进,绝不是有评论认为的装备老旧,实战经验不足。

参访团参观了参与国庆60周年阅兵的空军装备静态展示,和中国航空博物馆。浏览了包括中国第一种自行制造的初级教练机、国产最先进的歼10,歼11战机等众多装备。空军装备部部长魏钢表示,经过60年发展,中国空军主战装备已经实现跨代发展,并具备空防兼备功能。

魏钢说:“这些装备,应该说走到今天,我们站在了一个比较好的起点上,我们把这个起点定义为基于自己国家力量的起点 我们不靠别人,完全靠自力更生,我们能发展下去。”

作为中国的空防力量,外界对中国空军装备十分关注,魏刚表示,中国空军未来目标是建立一支强大的部队,会根据需要发展新装备,针对有观点认为中国空军装备老旧,实战经验不足,魏钢说,从空军作战史就可看出中国空军的实力。不过中国空军坚持防御方针,只对侵略行为,进行毫不犹豫的打击。

记者雷宇、周庆元 北京报导

相关新闻:

许其亮:中国空军主战装备跨代跃升 数量大幅增加

中国多种自行研制空军武器装备集体亮相(组图)

延伸阅读:

中国空军新一代主战装备大扫描(组图)

空军武器装备五大新成就 机载弹药实现制导化

相关专题:

解放军空军建军60周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