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护航编队3艘军舰已全部全速驶向事发海域救援
2009年10月21日 07:55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护航编队]

资料图:“德新海”轮是中远集团青岛远洋运输公司拥有的3艘巴拿马型7.6万吨干散货船之一。图为该轮2009年5月停靠澳大利亚港口。

李先生:姨夫孙先生今年9月中旬前已跟随“德新海”轮出海,他今年50多岁,干船员干了大半辈子,马上就要退休了,不久前他刚从青岛市江西路搬家到李村,在金水路附近小区买了房子,我们都希望他能有个幸福的晚年,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

记者:你姨妈家现在情况怎么样?

李先生:我早上接到青岛远洋运输公司打来的电话,询问我姨夫搬家后的地址,随后有公司员工赶到我姨妈家告诉我们这个坏消息,我姨妈听到此事已哭晕几次,现在躺在床上不能下地,公司领导昨天早上已经到家里做了安抚工作。

记者:现在全家人都在等待最新消息吗?

李先生:我们全家人整天都在通过报纸、电视、网络了解事情最新进展,我们希望公司及政府能尽快采取营救措施,让我们家人团圆。我们全家都相信国家能帮助我们救回我的姨夫,我的姨夫一定能够化险为夷,平安归来。

第一次走这条航线 想不到就遭劫

青岛远洋运输公司调度室一名工作人员称,“德新海”货轮仍在航行中。该工作人员介绍说, “德新海”属于巴拿马型货轮,主要航线包括澳大利亚到日本和新加坡,中国沿海运输等。

该名工作人员介绍说,通常情况下,巴拿马型货轮的航线并不固定,往往根据货源以及租家的要求来确定。他还透露说, “德新海”号此前并没有走过这次遭遇海盗劫持的航线。(中新 青岛早报 中国日报 北京青年报 环球时报 新华社供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