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护航编队3艘军舰已全部全速驶向事发海域救援
2009年10月21日 07:55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护航编队]

官方制作的“德新海”货轮被劫持位置示意图全图(图片来源:新华网,大图链接)

海盗放狠话 谁来救援就撕票

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20日,19日在印度洋劫持中国籍散货轮“德新海”轮的索马里海盗警告称,任何救援行动都会让他们“撕票”。

参与劫持货船的哈桑在电话中称:“我们要告诉中国的是,不要采取任何救援行动……如果他们想要尝试(救援),我们将要杀死所有船员……让他们改变试图救援的想法,否则他们就会后悔。我们知道他们正在计划救援。”

索马里海盗10月19日接受英国路透社采访,宣称对中国籍散装货船被劫持事件负责,并将把这艘船带回他们的据点。

路透社报道说,海盗成员哈桑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以北的海盗据点哈拉代雷通过电话告诉该社,“我们劫持了一艘运载燃料的中国船只”,“我的朋友们会将这艘船带到哈拉代雷或者霍比奥。我们还没有决定,但它正朝这片区域驶来。”

哈拉代雷和霍比奥都是位于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以北的沿海城镇,这两个地方都被认为是海盗老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