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警备司令部联合整治军车运行秩序(组图)
2009年04月16日 11:40长江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长江日报 记者车莉 通讯员文毅 念涛 桂生)昨日,武汉警备区组织驻汉部队有关单位负责人,在长江大桥汉阳上桥处联合执勤,集中整治军车运行秩序,树军队文明形象。

我市启动“四倡五治”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后,武汉警备区召开驻汉部队联席会议,全面启动驻汉部队开展“四倡五治”活动。

昨日下午3时45分,武汉警备司令部3台纠察车驶入长江大桥汉阳桥头的安全岛内,纠察官兵下车设立检查站,对从武昌方向驶来的军车逐一例行检查。近1个半小时,共检查军车58台,发现涉嫌假军车1台,对出车手续不全的3台军车司机进行批评教育,对着装不整的军人当场予以纠正。

市委常委、武汉警备区司令施克华,武汉警备区政委章明亲赴现场执勤,并指出,驻汉部队官兵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认真组织开展“四倡五治”活动,通过集中整治、严厉打击假冒军车,维护军人军车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擦亮“军字”招牌。

据悉,驻汉部队联合整治行动还将在全市不定期、不定点进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车莉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