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趁低价加紧储油 西方炒作称为攻台做准备
2009年01月29日 11:21国际在线-《世界新闻报》 】 【打印

凤凰网资料图: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已安全护送包括丹麦、挪威、比利时、新加坡在内的20余艘商船顺利通过亚丁湾。

此外从总体上看,经过一两年的时间之后,全球经济得到复苏,高油价时代的到来实际上是一个大趋势。

王海运说,目前外界对于低油价能够持续多长时间,说法不一,“我的估计是,目前已经接近谷底”。

据悉,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开始减产,生产能力下降,这都将减少国际市场的石油供给。

此外,目前世界各国都在采取大手笔的救市措施,尽管这种措施对于经济的刺激有着一定的滞后性,但不久的将来经济的发展对石油的需求就会回升;一旦国际炒家看到石油需求的增长,很可能会卷土重来。一旦出现这种局面,石油价格就会持续上涨。(赵全敏)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赵全敏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