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十展示强大对地攻击能力 精确制导武器齐全
2008年11月04日 09:52环球时报 】 【打印

室内展厅展出的歼十大比例模型

环球时报珠海航展特派记者马俊报道:随着歼十和飞豹的高调亮相,它们携带的各种空对地武器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上届航展首次亮相的中国精确制导炸弹家族曾引起轰动,而本届航展上它们一个不少的出现在歼十的对地武器选择菜单中。

室内展厅展出的歼十大比例模型展示了它强大的对地攻击能力。这架模型不仅在两侧机翼下各自挂载有一枚LS-6“雷石-6”激光制导炸弹,机腹下携带有一枚常规炸弹。它能配备的各种武器中还包括LT-2 “雷霆-2” 500公斤激光制导炸弹、FT-1制导炸弹和火箭发射巢等多种威力强大的对地攻击武器。

事实上,本届航展上不同企业还展出了多种精确制导武器。航天科技集团继上届公开FT-1和F-3精确制导炸弹后,这次则一举展出了FT-1到FT-5系列5种不同的制导炸弹,它们通过在不同当量的普通航弹基础上安装制导设备和折叠弹翼,大幅提升其射程和打击精度。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下属的西光集团则开发了另一种500公斤激光制导炸弹。

此外在反舰导弹的展台上,记者还发现了一种C-704KD导弹,其“KD”的编号代表它又是一种从战机上发射的空对地导弹。

更多内容阅读登陆环球网(www.huanqiu.com)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