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神七”的五大“谣传”专家否认行程缩水
2008年09月20日 11:34中青在线-青年参考 】 【打印

国际空间站,由美国、俄罗斯、欧洲航天局、日本、加拿大、巴西等联合参与,是目前人类载人航天的活动中心。1998年11月国际空间站的第一个组件俄罗斯曙光号功能货舱进入预定轨道,同年12月,由美国制造的团结号节点舱升空并与曙光号连接,2000年7月星辰号服务舱与空间站连接。2000年11月2日首批宇航员登上国际空间站。自此之后,国际空间站上就保持至少两名乘员,运行在近地点319.6公里,远地点346.9公里,轨道周期91.20 分钟,倾角51.63°的轨道上。

相关报道

外国网民看“神七”

在美国太空网上,中国“神七”越来越成为网民们追捧的热点。外国网民怎么看中国载人航天?

有人祝福。网民“Frapaquad”写道:“中美之间没有登月竞争,因为我们美国已经跑到终点了。再说,月球大到足以容下我们所有的人。”网民“AMMrcACrl”留言:“中国在太空中迈出一小步,对人类探索太空来说是一大步。当一个国家派人登上月球时,全世界都应该庆祝,因为努力越多,人类探索进步越快。”

有人煽风点火。网民“AMrreilly656”留言:“月球属于先到者,对其开发者。该死的《月球公约》宣称,月球资源属于全人类,这让我想起了16世纪有人将地球分成两半球,一半归西班牙,一半归葡萄牙。”

有人妒忌。网民“AMluckyluciano”表示:“中国进行太空探索,我们已经给他们上了一把锁,现在只需继续超越他们两步即可。”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闻新芳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