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上午搜救继续进行 7点30分直升机开始出动
2008年06月03日 10:15上海文广 】 【打印

失事救灾直升机仍未找到

5月31号下午,成都军区抗震救灾部队一架米-171直升机在执行运送第三军医大学防疫专家到理县的任务返回途中,突遇低云大雾和强气流而失事。目前对失事直升机的搜索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之中。

今天上午7点30分,在成都某军用机场,执行搜救失事飞机任务的直升机再次起飞,开始了新一轮的空中搜寻。据成都军区抗震救灾联合指挥部查明,失事的米-171型运输直升机上共有19人,其中机组人员5人、因灾受伤转运的群众及相关人员等14人。目前,联合指挥部下令正在附近地区执行救灾任务的成都军区、济南军区部队以及民兵预备役人员,分别派出数十支搜救分队共2500多人,在失事地域一线展开拉网式搜救,空中派出的两架搜救直升机已经进行了五轮空中搜寻,地面部队也连续搜索了30个小时。但由于失事地域为高山峡谷地带,地形复杂,森林茂密,搜救难度很大,失事直升机及机上人员至今下落不明。

新闻综合频道报道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