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机务副中队长随直升机失踪:来自湖南株洲
2008年06月03日 10:02株洲网 】 【打印

株洲网讯(阿华 威利)5月31日下午,成都军区抗震救灾部队的一架米171型运输直升机,在执行任务返回途中,在汶川县映秀镇附近,突然遭遇低云、大风和强气流,于14:56分失事。机上有五位机组成员和14位因灾受伤转运的群众以及相关人员。记者了解到,在机上的五名机组成员中,有一位29岁的株洲小伙子,飞机机械师陈林。

今天下午5时许,记者通过电话与陈林的妻子取得了联系,给英雄的家人带去了家乡人民的祝福和问候。电话中,陈林的妻子表示,目前她还在成都军区招待所等候丈夫的消息,她一直祈祷着丈夫能平安归来。株洲市军分区也紧急将陈林的相关情况向市政府进行了通报。

据报道,这次失事机组的五位成员分别是:机长邱光华,四川茂县人,51岁;副驾驶李月,辽宁开原人,28岁;机械师王怀远,四川泸县人,47岁;机械师陈林,湖南株洲人,29岁以及二级士官张鹏,山东滕州人,24岁。由于地理环境复杂、气象条件多变,这五位勇士在抢救灾区人民生命财产的英勇战斗中,不幸遭遇飞机失事。

得知救灾直升机失事后,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胡主席指示,要立即组织力量全力搜救,并委派中央军委郭伯雄副主席专程赶赴成都,会同成都军区司令员李世明、政委张海阳和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具体组织搜救工作及处理相关事宜。从昨晚起搜救人员已增至一万人,部分重点区域的搜救小分队已带足一周干粮。此次搜救的重点区域将集中在映秀东南方向。

链接:

株洲网讯(君宣)5月31日下午在四川地震灾区一线失事的米171型运输直升机中有一位株洲小伙子!在得知这一噩耗后,家乡人民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这个年仅29岁的株洲勇士陈林。

记者通过有关部门获悉,陈林,29岁,湖南株洲人,汉族。1979年10月出生,1998年9月入伍。2001年6月入党。总飞行时间790小时,曾参加过高原试飞任务。荣立三等功两次。

1998年他高中毕业后考入北京陆军航空兵学院,2001年7月毕业后分配到成都军区陆航某团,现任该团机务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兼助理工程师。父亲陈协贵、母亲刘建修均为株洲市政工程公司退休工人,2007年2月居住在成都,妻子曾婧,在四川测绘服务中心工作,07年一月两人生了一子。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