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事直升机最新消息:机上一人手机打通但无应答
2008年06月02日 09:57南方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米-17]

图:搜救人员行进间,随时有滚石滑落。

当地村民未闻爆炸声

因汶川县漩口镇有当地居民反映,在赵公山上发现疑似玻璃碎片的反光物,昨日下午,“铁军”约400官兵赶到赵公山下核桃坪村参与救援。

事实上,从前天傍晚接到救援任务开始,“铁军”已派出上千人兵分桃关、映秀、银杏三路,连夜搜寻。昨日下午5点30分许,约200名先到达核桃坪村的官兵分两组,由本地村民周仕成、余海宾做向导带路向10公里外的赵公山进发。

记者尾随其中一队,除了当地村民走出来的一条小路,四周全是山花野草,不时会有裂缝出现在眼前。核桃坪村村民周志强说,前天下午3点多,他和妻子在村里看见七八架军绿色直升飞机在上空盘旋,但一直没听见巨响或爆炸声。附近多名居民表示,他们前日下午并无听见巨响。昨晚7时许,记者所在的小组部分官兵停在离山下约5公里的锅底荡山休息,十余名官兵兵分两路作先遣部队前后赶赴赵公山顶。

参与救援的还有当地村民。下午在漩口镇友谊隧道领取生活物资的村民赵大姐和她的4位邻居穿着长袖衣服往山上爬,她来自紫坪铺镇望江村,当她下午听到有官兵打听直升飞机失事的消息后,由于自己是本地人,对山路很熟悉,她决定和邻居们一起帮着寻找坠落的直升飞机。

昨晚7点30分左右,“铁军”先遣部队与当地民兵团会合继续搜寻。随后数名记者沿原路下山,9名“铁军”官兵一路护送。至记者昨晚11点离开核桃坪村时,失踪直升飞机尚无音讯。约400名铁军官兵当晚会在赵公山过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