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解放军驻港部队与香港警队建立密切友好合作关系
2007年05月14日 09:21投票数: 顶一下  【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司令员王继堂中将12日出席香港警察学院结业会操时表示,驻港部队自1997年进驻香港以来,在履行防务职责过程中与香港警务处建立了密切友好的合作关系,并感谢警队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他说,香港警察是一支优秀的纪律部队,训练有素、作风优良、爱岗敬业、素质过硬。警队全体同仁,从处长到普通警员,一直秉承“服务为本,精益求精”的理念,关心社会,服务市民。香港回归祖国十年以来,警察部队面对各种新的挑战,沉着应对,出色完成了各项重大任务,为香港社会的稳定和繁荣做出了卓越贡献,深受广大香港市民的赞扬和嘉许。

王继堂祝贺结业学员完成艰苦的训练课程,并成功通过各项考验。他相信结业学员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勇挑重担,追求卓越,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服务香港,为促进香港经济繁荣和社会稳定,为捍卫香港市民的福祉做出更大贡献。

王继堂中将表示,驻港部队担负香港防务的光荣使命,始终积极贯彻执行“一国两制”方针,不遗余力地为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而努力,依法驻军,依法治军,全面建设不断发展。

他表示,驻军全体官兵愿意在今后的工作中,与警队全体同事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和友谊,共同服务香港,报效国家。

12日,香港警察学院共有十五名见习督察、八名修毕警署警长委任督察训练课程的人员及二百零三名学警结业。(中新社香港5月12日电)

   编辑: 唐毓瑨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