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总参谋长梁光烈与缅甸三军总参谋长举行会谈
2007年02月01日 12:54投票数: 顶一下  【

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梁光烈1月31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缅甸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委员、三军总参谋长瑞曼举行了会谈,双方就两国两军关系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梁光烈说,中国和缅甸是亲密友好的邻邦,自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中方对缅甸政府多年来恪守一个中国原则表示赞赏和感谢。随着两国关系的不断发展,中缅两军关系也日益深化。中方愿与缅方一道努力,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瑞曼说,缅中两国长期以来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缅甸人民永远不忘中国给予的宝贵支持。缅方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军队的关系,希望今后两军开展更多的合作。他还重申缅方将一如既往地奉行一个中国政策。

会谈前,梁光烈为瑞曼举行了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了三军仪仗队。

副总参谋长张黎等出席了上述活动。(解放军报)

 

   编辑: hunan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