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取消6架多用途空中加油/运输机项目的招标
2010年01月12日 15:40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2010年1月8日报道,印度空军采购6架多用途空中加油/运输机(multirole tanker transports,MRTT)的项目招标已经被印度国防部取消。

在这笔价值达10. 6亿美元的竞标中,EADS空客军用飞机公司研制的A330MRTT曾是印度空军的首选,并为此接受了长达数年的测试评估。但是印度国防部于今年1月4日向EADS公司发出通知将撤消项目招标,来自印度空军的消息来源暗示这意味着该项目已经接近中止。

据来自印度国防部的消息来源透露,印度方面对MRTT的需求将被重新评估,这将导致项目被无限期推迟。一位拒绝透露姓名的印度空军官员则表示,印度军方今后将耗时数年才能提供另外一份MRTT项目候选机型名单,除非国防部坚持采购俄罗斯的伊尔-78空中加油机。(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陈黎)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