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F-22战机已经确定停产 日本购买希望破灭
2009年07月31日 09:05环球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据日本共同社30日报道,关于被日本视为下一代主力战机热门机型的F-22“猛禽”隐形战斗机,此前一贯主张增购的美国参院拨款委员会主席达丹尼尔·井上(民主党)及众院国防拨款分会主席约翰·默撒29日前透露,两人均考虑放弃采购计划。

由于对预算决策有着重要发言权的这两名议员放弃采购,提供给美军的F-22已注定停产。这样一来,即使出口机型最终得以实现,价格也必将高于每架200~300亿日元(约合14~22亿元人民币)的现价水平。加上美国国防部的反对意见根深蒂固,日本的进口计划已基本陷入绝望境地。

井上通过其事务所发表看法称,由于规定参院预算框架的国防权限法案中删除了采购F-22战斗机的条款,“国防拨款法案中无法将之列入预算。”默撒也表示,“争论结束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学勤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