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呼吁帮助巴基斯坦战区平民
2009年05月11日 16:31国际在线 】 【打印已有评论0

随着巴基斯坦清缴盘踞在该国西北部塔利班武装分子的军事行动不断展开,据巴基斯坦政府称,在斯瓦特和布内尔地区的交火行动可能已造成超过150万人无家可归。10日,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在巴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希望有关各方和国际社会为战区平民提供援助,帮助他们克服目前的困难。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在巴基斯坦的发言人西蒙·斯科尔诺说:“成千上万人受到了战斗的影响。我们呼吁有关各方和巴基斯坦政府,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护平民。目前战区的平民缺少饮水、食物和卫生设施。一些人受了伤,他们在战区的处境非常艰难。”

目前,巴基斯坦政府已经拨出专门款项用于救助处在战区的平民。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也在10日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采访时,呼吁国际社会支持巴基斯坦此次军事行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学勤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