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安全部队近期累计打死700名武装分子
2009年05月11日 14:07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伊斯兰堡5月11日电(记者饶博)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马利克11日说,巴安全部队在西北地区的军事行动中已经累计打死700名武装分子。

马利克当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安全部队的行动将持续下去,直到所有的武装分子都被消灭。他还证实,安全部队也有20人在西北边境省马拉根德区的行动中丧生,另有20人受伤。

马利克说,西北地区的军事行动造成29.6万人流离失所,预计共将有40万人背井离乡,巴政府的首要任务是安置这些难民。

巴西北边境省政府今年2月同被取缔的宗教组织“执行先知穆罕默德法典运动”达成协议,同意一旦塔利班武装盘踞的斯瓦特河谷地区恢复和平,将在包括斯瓦特河谷在内的马拉根德区实行伊斯兰法律。但该地区的塔利班武装拒绝放下武器,并占领部分政府机构,袭击安全部队检查站。巴安全部队4月底在西北边境省多个地区发动了对非法武装分子的打击行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饶博   编辑: 张学勤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